2011年2月7日星期一

新年啦=)

学校很早就放假了呐
我和家人回到我外婆の家乡去
在那里很闷下
而且啊,回去了就水灾了..
掩的蛮严重的
可是到了初1天气就变好了..
嘻嘻..当然..这时候我阿姨他们也都回来了..
大家一起吃团圆饭..有说有笑的
吃完了就忙着排队冲凉了..
啊姨帮我化了妆我就开始自拍啦..
来来来...看下..
很丑的我xD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= = = = = = = = = = = =  = = =  = = = = =  = =  = = = = = =  = = = 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  = =  = =
接下来就是初二了..
我们聚在一起吃火锅..吃完了就开始赌博了
呼呼...今年运气不错赢得不少呐
来啊..看下年初二的我





我的新年就是这样过完了..
又要回到那冰冷的学校去啦TT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